元非衣。

达拉崩吧-小狐三日版

果然还是中毒了,根本没救。
反正没人唱,我就意思意思填个词。
原曲《达拉崩吧》-洛天依

《达拉崩巴-小狐三日版》
演唱:暂无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刀剑乱舞官方 饰 巨龙]
带来灾难[鹤丸国永 饰 灾难]
带走了五花又消失不见
本丸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小狐丸 饰 勇者]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小狐丸本体 饰 剑]
翻过最高的山[阿津贺志山 饰 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五花带回到面前
婶婶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主公我叫
帅气逼人稻荷神使三条小狐丸
再来一次
帅气逼人稻荷神使三条小狐丸
是不是
帅气逼人稻荷神使三条小狐丸
对对
帅气逼人稻荷神使三条小狐丸

BREAK~

英雄稻荷神使
骑上最快的马[压切长谷部 饰 马(最快的)]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本丸里出发
战胜敌刀来袭
获得12小判[婶婶:太少了!]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当然是小判箱]
一路风霜
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新月的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
限锻不出搜索不掉最好的阿官
再来一次
限锻不出搜索不掉最好的阿官
是不是
限锻出货掉率提高最好的阿官
不对!是
限锻不出搜索不掉最好的阿官

于是
帅气逼人稻荷神使三条小狐丸
砍向
限锻不出搜索不掉最好的阿官
然后
限锻不出搜索不掉最好的阿官
咬了
帅气逼人稻荷神使三条小狐丸
最后
帅气逼人稻荷神使三条小狐丸
他战胜了
限锻不出搜索不掉最好的阿官
救出了 公主
天下最美珍惜五花三日月宗近
回到了
刀剑男士全在这里非洲大本丸
婶婶听说
帅气逼人稻荷神使三条小狐丸
他打败了
限锻不出搜索不掉最好的阿官
就把 公主
天下最美珍惜五花三日月宗近
嫁给
帅气逼人稻荷神使三条小狐丸
啊啊
稻荷神使 天下最美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 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 四小时
他的全名 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づ ̄3 ̄)づ

评论(6)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