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非衣。

屠倚达拉崩吧

我,我居然没有抢到第一个填达拉崩吧的……/跪
只希望大家别嫌弃我。
含屠倚,唐刀组(我也不知道这俩咋叫就这么叫吧)

《达拉崩巴-屠倚版》
演唱:暂无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曦月刀 饰 巨龙]
带来灾难[所有梦妖 饰 灾难]
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剑冢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王子赶来[屠龙刀 饰 王子]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刀[屠龙刀本体 饰 刀]
翻过最高的山[昼夜的彼端地图 饰 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玄铁非常高兴[玄铁重剑 饰 国王]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老铁(?)我叫
连我名字都不记得我叫屠龙刀
再来一次
帅气逼人武林至尊霸气屠龙刀
是不是
憨的要命总被话噎宝刀小屠龙
不对是
帅气逼人武林至尊霸气屠龙刀

BREAK~

英雄宝刀屠龙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爸爸的希望
从剑冢里出发
战胜魍魉来袭
获得12剑玉[你:太少了!]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当然是黄昏盒子]
一路风霜
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刀
巨龙说
我是
护盾贼厚你打不动英俊曦月刀
再来一次
护盾贼厚你打不动英俊曦月刀
是不是
是个傻的兄弟爱你不懂傻瓜刀
不对!是
护盾贼厚你打不动英俊曦月刀

于是
帅气逼人武林至尊霸气屠龙刀
砍向
护盾贼厚你打不动英俊曦月刀
然后
护盾贼厚你打不动英俊曦月刀
咬了(原始搏斗?)
帅气逼人武林至尊霸气屠龙刀
最后
帅气逼人武林至尊霸气屠龙刀
他战胜了
护盾贼厚你打不动英俊曦月刀
救出了 公主[倚天剑 饰 公主]
我若不出谁与争锋清冷倚天剑
回到了
没几个人全是三花非洲大剑冢
玄铁听说
帅气逼人武林至尊霸气屠龙刀
他打败了
护盾贼厚你打不动英俊曦月刀
就把公主
我若不出谁与争锋清冷倚天剑
嫁给
帅气逼人武林至尊霸气屠龙刀
啊啊
宝刀屠龙  倚天之剑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 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 四朵花
他的全名 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づ ̄3 ̄)づ

小剧场:
倚天:为什么我是公主?!而且我怎么会输给曦月刀??!/握着剑柄快要爆发了
屠龙:哎呀这不是曦月刀跟孤剑吵架了的嘛,再说了曦月刀本来就克制你嘛,不气了哈。/哄哄
玄铁:儿子变儿媳,唉,命苦的爸爸。/叹气

孤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你掳走倚天剑作甚?怕不是想在屠龙手底下死几次。
曦月:你不爱我了我生气了想另找个阴属性当老婆。/45°望天
孤剑:……离婚。/转身就走/我回白昼之阴去了。
曦月:孤剑我错了你等等我你别走!
屠龙:来曦月刀我们好好谈谈……

可怜巴巴求小红心和评论……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