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非衣。

/无尘之地/语c自述

本来应该是自戏结果硬让我写成了自述,言灵本体不能参与争斗这点真的很难搞啊!
献丑了……

“虽然使用者能够排斥言灵范围内一切异物,理论上能构成绝对防御,但也仅限于理论。”
有人这样对我做出评价。
有不少拥有无尘之地的混血种都因为这个“理论”而丧命。
“他们没什么值得怜悯的。”我这样想着。
说到底,混血种能够发挥说言灵威力的大小,取决于他们自身的血统高低。
我从不觉得那是我自身的问题。
当然,他们之中自然也有能让我另眼相看的人。
我坐在卡塞尔学院教室的阳台上,像底下的学生们一样听曼斯教授讲课。
背对着讲台的身影,意外的令人安心。

一截飞来的龙骨伴随着挥之不去的炽热生生将无尘之地击破,我无论如何努力都是徒劳。于是我便只能看着从曼斯教授身体里迸出的鲜血透过我虚幻的影子,洒落在地。
“啊啊…原来如此脆弱的,竟是我自己么。”
“抱歉,教授。”
他是第一位在我的注视下被送走的,拥有无尘之地的混血种,而我心中却五味杂陈,不知如何去面对这样的事实。
心有不甘,可暴雨终究会讲一切冲刷殆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