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非衣。

论童话如何快速完结


第一次在LOFTER发文,就是个丧病的脑洞。[手黄再]
相信我我对大家都爱的深沉。
下面主要是对《一千零一夜》的脑洞。
1,《周防尊与四十大盗》(节选)(尊礼)
        周防尊发现巨大的宝藏之后,回到家乡,娶了隔壁富商羽张迅的儿子宗像礼司为妻。
       但那一伙强盗中幸存的人回来复仇了。他们趁尊和礼司出去桑拿(等等?)的时候偷偷的在他们家门上做了记号,想在晚上杀了他们。
       夜黑风高,强盗破门而入。
       周防-贴心好男人-尊为了不打扰到宗像的睡眠,安安静静的一把火烧了他们。
      翌日:
      “周防?门口哪儿来的这么多灰?”
     “啊……不知道。”

2,《伽具都与魔鬼》(前赤青)
        从前有一只靠打鱼为生的伽俱都玄示,他习惯每天下四次网,不管有没有收获,他都会回家。
        有一天伽俱都的运气很不好。连着下了三次网,都没有任何收获。伽俱都想着,要是这一次还没有收获,就只能饿肚子了。这么想着,他这次打捞上来一只盖着皇帝印章的铜瓶。
        伽俱都打开瓶塞,瓶子里黑乎乎的什么也没有,他很是失望,便把瓶子放在沙地上。这时瓶子里冒出来一个眉清目秀的的魔鬼,羽张迅。
        羽张迅温和的笑着说:“我已经被囚禁在这个瓶子整整里三个世纪了。在第一个世纪的时候,我想:谁要是能救我,我就给他全世界的财富。在第二个世纪我想,谁能救了我,我就让他富贵终身。第三个世纪我想,谁要是能救了我,我就嫁给谁。所以,我现在就嫁给你了。”
        伽俱都大喜过望,抱着他的羽张迅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喜大普奔。

脑洞不够了就先……
咳咳咳。让我后来再开开脑洞吧。
下次可能就是童话改编了看别人写很有意思的样子。

评论(10)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