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非衣。

啊啦占个tag抱歉啦
说起来那天晚上的梦还真是清奇啊啧。
我梦见好像是什么任务,然后我们大家就蹲在灌木丛里的一片草地上,明明跟前蹲的是一个朋友啊转眼就成了叼着烟一脸放荡不羁的尊哥,吓得我都坐地上了当时。
然后扭头一看室长就在不远处站着呢。
突然场景一变就到了学校……还是下课的时候,尊哥就坐我旁边写作业……(由此看来我其实是吠舞罗的人)
对你没看错写作业……
然后尊哥说把宗像的作业拿来我抄抄……(好孩子们不要学)
于是我翻开室长的卷子,等等我们的好学生宗像礼司怎么有半面卷子没写完……
然后尊哥说你去看看他干嘛呢怎么作业都不写,结果我往窗户外面一看室长居然穿着制服在打篮球!!!没错还带着天狼星呢!!!
制服不会扯烂吗室长……
然后就被妈妈叫醒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