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非衣。

沙雕达拉崩吧填词

作者受群里影响沙雕一下,有没有人做视频都随缘~

《达拉崩巴-裴洛版》
演唱:暂无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意外的是老谢 饰 巨龙]
(老谢:我带徒弟回刀宗怎么了???)
带来灾难
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纯阳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裴元 饰 勇者]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黛雪剑 饰 剑]
(勇者: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用剑的。)
翻过最高的山[刀宗地图 饰 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掌门非常高兴(大概)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前辈我叫
风流倜傥活人不医大师兄裴元
再来一次(说错)
杏林首徒活人不医大师兄裴元
是不是(听到奇怪的前缀)
杏林首徒活人不医大师兄裴元
对对
杏林首徒活人不医大师兄裴元

BREAK~

英雄活人不医
骑上最快的马[(赤兔和里飞沙争抢中)]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花谷里出发
战胜毒人来袭
获得12金币(我们明明不用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什么他不是可以自奶吗)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稻香村:洗劫一空]
一路风霜
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
刀宗之主纯阳最帅宗师谢云流
(勇者:不敢打不敢打)
再来一次
刀宗之主纯阳最帅宗师谢云流
是不是
傲娇中二一级护短师弟控云流
不对!是
刀宗之主纯阳最帅宗师谢云流

于是
杏林首徒活人不医大师兄裴元
砍向
刀宗之主纯阳最帅宗师谢云流
(勇者:有种白救的感觉)
然后
刀宗之主纯阳最帅宗师谢云流
捅了
杏林首徒活人不医大师兄裴元
(勇者:我到底要不要奶自己?)
最后
杏林首徒活人不医大师兄裴元
他战胜了
刀宗之主纯阳最帅宗师谢云流
(勇者: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赢的(恍惚))
救出了 公主
静虚首徒傲骨迎风软萌小洛风
(洛风:我觉得这个不太对!)
回到了
大唐国教绝壁之巅华山纯阳宫
掌门听说
杏林首徒活人不医大师兄裴元
他打败了
刀宗之主纯阳最帅宗师谢云流
就把 公主
静虚首徒傲骨迎风软萌小洛咩
嫁给
杏林首徒活人不医大师兄裴元
(掌门:我觉得师兄可能不同意)
啊啊
活人不医 傲骨迎风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 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 裴浩然
他的全名 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づ ̄3 ̄)づ

小剧场:
裴元:其实我现在真的很慌。
洛风:怎么了?
裴元:虽然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打赢你师父的,但我知道我肯定会挨揍了。(还不敢自奶)

谢云流:裴元那个臭小子!!!
李忘生:师兄淡定,反正风儿都跟人走了,干脆别追了。(嫁出去的徒nv弟er泼出去的水)
谢云流:……你括号里有什么。
李忘生:没什么。

作者:关于此填词。
起因是作者在医院看见排在自己前面的人姓裴。
“唉!姓裴唉!嗯?裴浩然……浩气的?”
群里:
大佬1:哈哈哈裴浩然hhhhhh
大佬2:裴浩然,岂不是裴洛儿子,达拉崩吧什么的。
作者:哦!可以!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