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非衣。

马赛克:

日狗,我就不该看微博,好好学习做个现充有什么不好




搜微博的尊礼tag搜到敬太太画的狗崽,似乎是妖狐左右衽画反,你狐粉就来问缘由,太太解释了就不听不听我不听,你就是让我狐穿死人的衣服




于是敬太太被挂了,评论惨不忍睹,后来她,删了图




虽然她退了尊礼圈但我还是很喜欢敬啊。那么可爱的一个太太,被妖狐亲妈们喷成这样,气到吐血又心疼。




所以我讨厌yys,游戏本身我是不讨厌的,唯一槽的地方也是这游戏的建模




但一个游戏的同人圈,乌烟瘴气成这样,真是不忍直视。




本来妖狐作为窝雪女后第一只sr又是原本队伍里的主力,我还是很喜欢的【虽然早就A了】。后来啊玩的人多了,游戏火了,再加上部分狗崽们热衷于ky,也忍不住开始讨厌妖狐。有件事挺神奇的,你狗崽这么火,太太多的数不过来,不至于饿到看到未标cp的妖狐单人图和大天狗单人图就开始喊狗崽最好云云吧··························




所以实在搞不懂,你不喜欢这图,觉得它让你不爽,直接右上角红叉一点世界和平,再不了屏蔽也可以,眼不见心不烦,为什么偏要到人家评论里找存在感,辱骂太太,或者挂人,非要摆出一种【瞧我看到了什么?一个踩了我们雷的太太,我现在要把ta挂出来大家一起骂】的气势?




真心希望,混同人圈的,看到自己不喜欢的文or图,发话质问之前先想想这会不会对自己造成损失,不会?好,pass,下一个。同人这东西,早晚都要抛在身后的,何必要因为一篇文一张图搞得大家都不开心。




当然如果这太太写的东西或画的图会造成世界末日,你们随便搞也就算了。




所以现在会有一个很微妙的心理,我自己的话,看着微博上的同人图,有时候班上不看动漫同学凑过来问:“哎呀你是二次元啊。”这种时候窝会相当抵触,生怕ta给我打上个二次元的标签,虽然我经常追番还写同人。




现在二次元这词真的太广义了,我真的不想让不了解的人把我和一些无理取闹的家伙们划在一个归类里。




我这种人大概就适合圈地自萌吧。




心疼敬太太。




【以上仅为个人吐槽,不接受撕逼谈人生,不接受,不接受,不接受】




【毕竟谈了也改变不了什么不是吗······】







评论

热度(16)